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叶蓝】我同你讲个笑话

愚人节搞事拖到了现在XD

不太甜的小甜饼

大家看的开心

===========================================

秦岭秋风是荣耀论坛一位知名叶吹大手。

这位大手以产量不高质量高,放图就跑不留意著称。

相当高冷,相当神秘。

 

蓝桥春雪是荣耀论坛一位知名黄吹,蓝溪阁高管,粉头担当。

这位大佬偶尔产粮,十分活跃,话唠程度与黄少有的一拼。

相当出名,人人都熟。

 

这两人大约是没什么交集的,但无奈这年头,大家没事儿都喜欢吃个瓜。

单凭“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这两句诗,就能脑补出一堆爱恨情仇出来。

比如讲著名叶吹秦岭秋风和著名黄吹蓝桥春雪之不得不说的故事。不仅邪教,而且魔性。

不过这群吃瓜群众的基数还是十分小的,大多数人还是相信这只是一个巧合。

 

笔言飞作为一个热衷于混迹论坛,看戏八卦的蓝溪阁好青年,他也是吃过这个瓜的。并且仗着天时地利人和,他还像当事人求证过。

关系有没有?

当然是有的。

“什么关系?”

蓝河沉默一晌,故作深沉:“是我一个十分重要的人。”

笔言飞猝不及防吃了个大瓜。

掰着手指头开始数所谓“重要的人”。

蓝河爹妈那是不可能的。

黄少?!一说出来笔言飞就开始疯狂摇头,不可能不可能下一个。

那也不是我啊。

蓝河一脸关爱傻子的眼神看着这位掰手指头数人的小伙伴。心想,二笔二笔,果然没叫错。

忽而,笔言飞跳起来,一脸不可置信的指着蓝河:“不会是绕岸垂杨吧!”

蓝河忍无可忍一巴掌扇到了笔言飞的后脑勺上。

想什么呢想!

 

关于蓝桥春雪和秦岭秋风到底什么关系,蓝团有话说。

朋友们,精分了解一下,谢谢。

 

精分这个事儿,蓝团是不大想让亲友们知道的。

无他,抹不开面儿。

想当年叶修在第十区的时候,这些开荒团团长吃了多少苦,骂了多少娘。同仇敌忾,一致对外,转头你蓝河就跑去吹爆了叶修?!

蓝河你这个叛徒!

蓝河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又是怎样一场腥风血雨。

蓝团是个要面子的人。说了讨厌君莫笑,那就是要讨厌君莫笑。

就算吹他也要悄悄的吹,开个小号,搞个精分,暗地里吹,使劲儿的吹。

蓝河这一手精分是玩的很溜的,这一边在qq群和各大团长们“敲你妈”,转手撸个图就要吹爆他。

 

叶修,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蓝河捧着杯茶,摇头晃脑的感叹。

 

网上盛传秦岭秋风应该是叶修的脑残粉,女友粉,想给叶修生猴子的那种。蓝团听着只想呵呵一笑。

你们都错了,我是叶修的男友粉,想太阳他的那种。

从这一点看,我们蓝团还是十分有野望的。

 

蓝河暗恋叶修这个事儿,只有笔言飞知道。

毕竟坐你隔壁办公桌的兄弟,游戏打着打着就笑了起来,那不是疯了就是恋爱了。

蓝河明显是没疯的,那就只剩下恋爱了。

笔言飞的八卦之心燃起来了。

他几次借着“喝水”,“上厕所”这种借口,端着个茶杯在蓝河身后走来走去,晃得像个背后灵。晃得蓝河都觉得背后凉风一阵阵。

“二笔。”蓝河严肃的说。

“干嘛。”

“我老实交代你那颗仙人掌是我不小心浇死的。”

“我靠老蓝!”笔言飞扑上去掐他脖子,“你还我家小仙的命来!”

蓝河被他掐的直翻白眼。就听他说:“我靠老蓝!你什么时候和君莫笑搞上了?!”

蓝河一看,屏幕上赫然是他与君莫笑的qq对话框。

笔言飞这话一出口,引得全办公室的人侧目。

蓝河一边,“误会误会,正经交易”,一边捂住了笔言飞的嘴,死命往桌子底下按。

 

下了班两个人在路边小烧烤摊聚头,笔言飞举着瓶可乐凑到蓝河嘴边,模样十分深情。

“说出你的故事。”

“呕。”蓝河十分不给面子的拒绝了他。

“说真的,老蓝你是个什么情况。”

蓝河答我不是我没有,笔言飞回了他一个“看透”。

“暗恋啊。”蓝河默默灌可乐,“真是一件很苦的事情。”

笔言飞不为所动:“你老实交代,秦岭秋风是不是你。”

很好了,蓝团的马甲被扒得连小裤衩都不剩了。

 

笔言飞很震惊,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小伙伴不仅是个基佬,还暗恋叶修,而且还是个知名叶吹!

“我同你讲个笑话。”笔言飞讲,“蓝河暗恋君莫笑。”

“我再同你讲个笑话。”蓝河回,“君莫笑喜欢蓝河。”

丧得很丧得很。

两个人揣着满心的沧桑和惆怅,对着月亮在街边小烧烤摊撸串吹可乐,最后打个可乐味的嗝儿,真是好不快活。

 

对于暗恋叶修这个事儿,蓝河没怎么想。

叶修这个人,是不大好说的。

烦他吧,是真烦他,十区的开荒团长哪一个没被他按在地上摩擦过?看到这位大神就头疼。偏偏人还没这个自觉,非要和你做生意,让你肉疼不已又不能放弃。

烦,真是烦死了。

但是佩服也是真佩服的。“斗神”,“联盟第一人”,“荣耀教科书”一个个光环加身,可人就是不在乎似的。什么身份,什么偶像包袱,没有不存在的。

这位大神像是从来没有什么“神”的自觉,却又仿佛自成“神格”,明明就在你身边,你却仍要抬头仰望。

蓝河与旁人没什么区别,不过就是这位“神”在凡间游荡时,得以一窥圣颜。从此如同得了光源的飞蛾,头脑发昏,奋不顾身就要扑火去了。

 

蓝河想得好。这世上暗恋叶修的人千千万,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何况他还是个基佬。

他就在这里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夸夸叶修,做个精分的知名叶吹。等到十年二十年过去,还能跟别人夸耀,看见没,我以前暗恋的人,特好。

 

蓝河是这么想的,笔言飞不是这么想啊。

笔言飞这个人,自诩是个文青的。八卦加上文青,就让他对自个儿兄弟的终身大事特别感兴趣。

那天撸完串儿,笔言飞又把秦岭秋风的帖儿从头到尾翻了一遍。第一张是叶修带着兴欣夺冠时发的贺图,此后一年多时间里,至少半个月一张从未间断。

笔言飞一边翻一边嘴里念念叨叨“老蓝藏得真深”,一边脑补“老蓝苦逼暗恋史”。脑补到最后把自己给虐到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给蓝河打电话:“兄弟你真不容易啊。放心吧老蓝,兄弟一定支持你。”

半夜被吵醒的蓝河:???笔言飞你晚上撸串撸坏脑子了?

 

笔言飞对自家兄弟的不作为很是痛心。

他拉着蓝河的手,一脸老母亲的表情,老蓝啊,你连叶修都吹了,你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呢。

生孩子。

笔言飞无fuck可说。

随后他又讲,我们年轻人啊,要有朝气有理想,要轰轰烈烈爱一场。

鬼知道他从哪本知音里翻出来的句子。

蓝河死鱼眼,佛系青年了解一下。

总之就是打死不合作。

笔言飞很愁。

 

笔言飞又开始对月吹可乐,拿出手机刷刷刷,然后感觉整个空间画风都不太对,定眼一看日期,哦愚人节快到了。

他手指一动,存了一张“又到了怂逼们表白的节日。”手动艾特蓝桥春雪。

蓝河不甘示弱,上传一张“如果连愚人节都没人和你告白那你就真的没人喜欢了”艾特笔言飞。

不多时,笔言飞的私聊就发来了。

二笔:老蓝要是今天有人给我表白了呢。

蓝河:那我就去给叶修表白。

二笔:好你等着。

蓝河是很不屑一顾的,去年笔言飞就跟他哭诉过,他连愚人节都没人给他表白,说的十分感天动地,哭的十分肝肠寸断。

蓝河,蓝河给他发了个“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的表情包。

过了一年,宅男二笔就有人要了?

没有不存在的。

单身狗蓝河没有在怕的。

 

结果没两分钟,笔言飞截了张图给他,赫然是有人给他表白。

二笔:呵,这年头谁还没个小号了。

蓝河一脸懵逼,还能有这种骚操作?

 

被套路的蓝河很伤心,试图与笔言飞扯皮,笔言飞毫不为所动。

有人,这个有人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啊。老蓝你不要挣扎了,再挣扎我就把截图放到群里,让群里的小姑娘们看看他们蓝团说话不算话。

蓝河这个人吧,娃是好娃,就是太要面儿。

要面儿的蓝团长一咬牙一跺脚,成,我去告白。

 

告白之前悄摸摸的上秦岭秋风发了个预告。

秦岭秋风:去告白,不成功退圈。

 

他握着手机有些忧郁,心里想,也好也好,暗恋总是要有那么一个头的。

愚人节,我跟你讲个笑话,蓝河喜欢君莫笑。多应景。

他敲开了叶修的对话框。


蓝河:大神在么。

对面回的很快。

君莫笑:在呢。

君莫笑:怎么着,想哥了?#烟

蓝河脸上一红,心说是挺想你的。但他不能说啊,他是个要面儿的,心怀不轨的,准备表白的小基佬。

他单刀直入。

蓝河:大神我跟你说个事儿。

君莫笑:哎你说。

蓝河:叶修我喜欢你。

对面久久没有动静。

我的暗恋结束了。蓝河在对话框里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哈哈,大神,愚人节快乐。”心里拧巴成一团。

预定结局,毫无意外。愚人节快乐。

君莫笑:什么愚人节,我可不知道什么愚人节。

君莫笑:小蓝同志说出口的话要算话啊。说好了喜欢怎么能反悔呢!

蓝河几乎整个人都哆嗦了。

蓝河:叶,叶神。你是什么意思。

君莫笑:我的意思是,我也喜欢你。

 

 

我同你讲个笑话,君莫笑喜欢蓝河。

。。。。。。

愚人节快乐。

哪一句是愚人?

笑话那一句。

评论(31)

热度(5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