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叶蓝】情敌与鬼(中)

今天这个故事依旧没讲完_(:_」∠)_

好像比我想的要长

总之大家随便看看吧

比哈特

——————————————————————————————
叶修觉得最近他邻居家的小朋友不太正常。

他家小朋友一向又乖又甜,就算中二期的时候,把头发染成亮蓝色,梳着一头杀马特,也不能改变这位小朋友,乖巧心软爱操心的本质。

叶秋嘲他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叶修反讽他弟弟,你敢说这不是事实?

他弟叶秋想了半晌,脑子里琢磨着隔壁家的小朋友清爽干净的模样,发现他哥说的还真没什么毛病。

这个哥哥虽然混蛋,但是眼光还是不错的。

许博远这个小朋友,在叶修面前一向很听话,偶尔被摸个头,揽个肩,都要脸红上半天。

叶修很得意,他跟叶秋讲,他一定是喜欢我。

叶秋没好气,那你怎么不去告白。

叶修装的很懂的样子,你不懂,这是情趣。

说的自信满满,但其实这位大佬自己心里也是没底。哪个晓得这个小朋友是真的喜欢他还是把他当哥哥崇拜呢。上次黄少天跟人握个手,人差点没激动的晕过去。
虽然讲,小朋友解释,只是把黄少当偶像,叶修还是磨了半天的牙。

叶修拿不准小孩到底在想什么,那万一会错意了呢。
这个事,急不得。叶修想,要好好谋划,总有一天能把小孩儿藏进自己的窝里来。

但是叶修觉得,这小孩,最近在有意无意的躲着他,他都三天没抓到人了,偶尔见着一次也总借口有事有事,连游戏都不一块打了。

叶修心里犯嘀咕,小孩这在玩啥呢。

许博远比他更难过。

那小鬼不知道犯了什么毛病,见了叶修就在许博远耳边叨叨。

表白表白表白。

表白个鬼啊表白,表白是那么容易的么!

那我本来就是个鬼么。

许博远一阵无力,试图和这鬼,摆事实讲道理。

每年向叶修表白的人那么多,有一个成功了的么?!没有!

那他说不定就在等你告白去呢。小鬼嘟嘟囔囔。

许哥翻了个白眼,置之不理。

那叶修对我没那种感情,给我发张好人卡,我们这个朋友还当不当的了。

你又不想和他做朋友,你不是想做他男朋友么。小鬼十分理直气壮。

说的好有道理,许哥都找不到理由反驳。

我觉得他肯定喜欢你。小鬼捧着脸笑嘻嘻。

你哪儿来的这么肯定。

“直觉。”小鬼冲着他眨眨眼睛。

这只鬼,别的不说,长得可是真好看。肤白大眼黑长直,穿着一身修身的小裙裙。被他这么一瞧,饶是许博远这样的小基佬,都有点脸红。

这个你不能怪许哥,毕竟我们许哥是个长这么大连小男朋友手都没拉过的纯情小基佬,乍一眼看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很是遭不住。

“嘿嘿,醒醒”许博远提醒他,“你就是个女装大佬,没有什么神奇的第六感。”

小鬼不开心,撅着嘴:“你们就是般配嘛。”

这句话说的中听。许哥听的很开心。

那你什么时候去告白?

没有不存在的下一个。

哼,远仔是个胆小鬼。小鬼冲他做鬼脸。

许哥心里苦,他感觉自己社会许哥的皮都快崩不住了。

万万没想到我有一天会被一个娘炮小基佬说胆小鬼,这鬼还是我情敌,还怂勇我告白。

这个世界真是贼他娘的玄幻。

这世界再玄幻也没有坚定许哥要去告白的决心,但是叶修却在楼梯口逮到了他家小朋友。

“哎,小远哎。”叶修一把拉住许博远。

耳朵边上某只鬼的尖叫声都快冲破云霄了,许博远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背过气去。

“修哥好哈。”

“好什么好。”叶修一点都不给他面子“这几天躲哥呢。”

“没啊没啊。那哪能。”许博远把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似的。

“还跟哥打迷糊。”叶修不满,在许博远脑袋上轻敲一记,“你是不是干什么坏事了,不敢让哥知道,嗯?”

说这话的时候叶修靠的很近,说话的气息热腾腾的就往许博远脸上扑。样子真是又痞又帅。

某只鬼已经遭不住了,尖叫一声肚皮向上在半空中飘着,表演了一个当场去世。

小许哥也快遭不住了,想当年我们许哥那也是街区一霸,但依然走不完我们叶哥的套路。这会子他脸红的快要滴血,话说的都不利索:“没,没没啊修哥,我没啊。嘶——”一个不小心咬到舌头了。

叶修眉头一皱,钳住小许哥的下巴就要给他看舌头。“干什么呢这是,怎么这么不小心。”

粉色的舌尖染了一点血,好在伤口不大,现在已经止住了。叶修看着那一小截软舌,心中有点蠢蠢欲动。

嗯,想亲。

不过到底还是忍住了。松开某人,笑笑说,“没事儿,这两天不要吃辛辣。”

小许哥跟个游魂似的点点头。叶修见状,哭笑不得的揉揉他脑袋:“你啊。”

你到底是不是喜不喜欢我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叶修想知道,小许哥也想知道。

喜欢我吧好不好?我可是最喜欢你啦。

——————————————————————————————
珍惜咸鱼写手的日更每一天_(:_」∠)_

感觉身体被掏空233333

啊对。还有一个不正经的群宣

全职语c群
啥都缺
欢迎小伙伴来玩
群号:713722153
(乖巧)

评论(4)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