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叶修生贺/叶蓝】亲爱的熊先生(0:00)

短打,童话故事

北极熊叶x北极企鹅蓝

叶修生日快乐!

爱你!

ps这里假设北极企鹅没灭绝

————————————————————————————

  蓝河是一只北极企鹅。

  走路歪歪倒倒看上去就特别笨拙可爱的那种。

  在一众吃饭睡觉找对象的小伙伴们之中,吃饭睡觉找架打的蓝河看上去格外不同。

  ——没错,我们蓝哥是一只一心追求实力,恋爱都是浮云的有高尚追求情操的,萌萌哒的,奶凶奶凶的小企鹅。

  作为北极圈企鹅中只能打的崽,蓝哥在他的族群中可以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高手的寂寞你们不懂。

  凶且奶的蓝河小哥哥吸引了一众雌性女企鹅的注意,蓝哥走那儿后面都跟着一堆各种风情的小姐姐团。

  而我们蓝哥会在被跟着之后,奶凶的冲她们道:“你们,约架?”一众小姐姐疯狂摇头,拍打着飞不起来的小翅膀摇摇摆摆四处散开。可以说非常有求生欲了。

  然鹅没多久,孤独求败的蓝哥身后又多了一群羞涩又可爱的女鹅们。

  蓝哥有点愁,他不打女鹅的,被约架了可咋整。

  蓝哥心想,为了不被约架,我要走上更高更远更强的道路,找到整个北极圈最厉害的那个,打败他,做整个北极圈最靓的崽。

  他把自己的雄心壮志告诉自己的好兄弟,笔言飞一琢磨,北极圈最厉害的?他想了想自己前两天看到的庞然大物:“北极熊?”

  蓝哥眼前一亮,我觉得这个可以有。

  说走就走,蓝河歪歪倒倒走上了寻找北极熊的道路。

  还没走多远,蓝河在茫茫风雪中撞上了一块雪白的石头——看样子像石头,怎么触感这么软呢?

  蓝哥摸着自己的脑壳,眼睁睁的看着那块石头睁开了眼:“小朋友,你这干嘛呢?”

  嗯?这不就是北极熊么?

  蓝哥摆出奶凶奶凶的姿势:“约架!”

  干脆利落,不带一个多余字眼,很有大佬风范。

  就是个头有点小,声音有点奶,眼睛有点大,凑在一起大约是个小可爱。

  叶修表示,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小可爱。

  他苦口婆心的劝道,你这么可爱,为什么要打架呢?多待一会儿,让我吸两口不好么?

  蓝·扛把子·河以实际行动表示了,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的愤怒。

  他像一颗小炮弹一样一头撞了过来。

  可惜角度有点不对,撞到了叶修的怀里,又被弹了出去。

  他像个球一样咕噜咕噜在雪地里滚了三圈,沾了一身雪,懵逼的一屁股蹲坐在雪地里,然后一头扎进雪堆堆里装作自己是一只变异了的北极狐。

  蓝哥长这么大,约过这么多架,头一回输的这么干脆利落,落地这么幼稚可笑,蓝哥要面子,丢不起这么大的鹅。

  太丢鹅了,但是那个北极熊,你能不能不要笑得那么夸张!这么大个笑成这样不怕吃风吗!

  他埋了自己一会儿,又把头探出来,再长的毛也挡不住脸上的红,他扭扭捏捏的问:“北极熊,我能摸摸你的毛毛吗?”

  叶修看了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当场把毛毛最厚实的地方露出来,来!你摸!

  绒毛控蓝哥撸了个爽。

  得出结论,北极熊的毛真的比企鹅的毛好摸太多了!

  壮志打便北极圈的蓝河栽在了毛毛里,一头扎进撸熊的海洋里一去不复返。

  约架?那是什么?有撸熊好玩吗?

  那必须是没有的。

  最近北极圈的女鹅鹅们发现她们家奶凶奶凶的小王子蓝河有点变了,不再每天早上跃进水中优雅的游泳解决早餐问题,然后歪歪倒倒的“巡视领地”,之后把每个敢来挑衅的鹅鹅啄的全身毛毛都飞掉了。

  现在蓝河每天早上就飞一般的跑出去,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然后到晚上才回来,而且回来越来越晚了!

  整个族群的女鹅们感觉到了一股莫名的危机。

  某只去过人类北极观测站的,自诩文化鹅的女鹅鹅斩钉截铁:“蓝蓝一定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小妖精鹅了!”

  一时间鹅飞鹅跳,场面十分壮观。

  女鹅们决定,要跟着蓝河去看看那个小妖精鹅到底长什么样!怎么蓝哥连架都不打了也要找那只鹅玩呢!

  一路上叽叽喳喳,哭哭啼啼,跟踪技巧极其拙劣,而我们蓝哥一心只想着要去撸熊,愣是没发现。可谓眼瞎心忙,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有摸毛毛。

  一群女鹅们挤在大石头后面,眼睁睁的看着她们的小王子,扑闪着飞不起来的小翅膀,欢快的扑向了一只庞然大物:“叶修叶修我来啦!”

  ?不愧是我蓝哥!北极熊都敢正面肛!

  即将被正面刚了的北极熊却张开双臂,将小小的北极企鹅抱起来放在肩上:“今天怎么这么晚?”

  “你昨天说要带我出去玩,我晚上没睡着,早上起晚啦。”

  “那你再睡会儿?”

  蓝河已经爬到了叶修的背上,整只鹅瘫在那里,享受被毛毛包围的快感。

  闻言欢快的点点头:“你到了叫我啊!”

  一众女鹅在寒冷的风中沉默的看着一鹅一熊越走越远,她们发誓,看到了那个心脏熊嘲讽的笑容。

  !!!

  夭寿啦,蓝河在外面养的不是小妖精鹅,是大妖怪熊啊!

  河河你清醒一点,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啊!

  河河不清醒,河河不仅想撸熊,还想和熊先生谈恋爱,和熊先生过一辈子。就算河河和熊先生都不能生崽崽,但是河河还是想要熊先生。

  河河爬到熊先生背上,凑到熊先生耳边:“叶修叶修,生日快乐呀!以后每年每天都要一起过呀!”

评论(10)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