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清风穿堂至/锤基】巫师与龙

短篇

西幻AU

龙锤x巫师基

ooc,吃的开心

 “看看,我捡到了个什么东西。”

  在陷入昏迷的最后一刻,Thor模糊的听到耳边传来这样一句话,语尾带着明显的嗤笑,像一直高傲轻佻的猫。

  他下意识的皱眉想要反驳什么,但意识却在下一秒堕入黑暗。

  再醒来时,Thor听到的是一阵细小的“噼啪”声,他挣扎着睁开眼,发现自己被扔在了冰冷的地面上。脑袋一阵一阵的刺疼,Thor感肯定,把他丢在这里的人用的绝对不是什么温柔的手段。但比起这些,更让他更难以忍受的却是嘴里莫名的腥味和苦味。

  Thor忍不住干呕了两声。

  “啧。”不耐烦的声音在他头顶上响起:“要吐滚出去吐,不许弄脏我的屋子。”

  Thor下意识的抬头,入目的是一双修长笔直的腿。他顺着流畅优美的腿部线条往上看,那风景让他的呼吸微微一滞。

  是个美人,极具风情的冰冷美人。黑色中长发微微卷曲,稍稍遮掩凌厉的脸部线条,深陷的眼眶中间嵌着一双碧绿眼睛。视线明明是冷的,可湿润的双眼却分明是含情的。

  Thor从出生到现在,所见识过的美人不知凡几,但他肯定,这一位比他所见识过的任何一位都要更加神秘,更加美丽。

  他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看。

  Thor的视线过于灼热,Loki很难不注意到。

  只是他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太多,对Thor这般模样早已免疫,他甚至还状似漫不经心的抬起一只手,修长指尖划过唇瓣,最后在下巴上停留。

  Loki明显感觉到对面的人眼中的火焰蹿了上来,喉结不安分的上下耸动。

  蠢狗,Loki在心中轻蔑一笑。

  他向后一倒,在即将落地之前,一张沙发凭空出现在他身后,稳稳的接住他下落的身体。Loki将自己窝在沙发里,交叠起修长双推,懒懒的冲着索尔道:“如你所见,我是一个巫师,是这个森林的主人。”

  在Thor略显疑惑的表情下,Loki继续说下去:“我救了你,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奴隶。”

  Thor闻言,皱紧了眉头:“我是龙族,我不会是任何人的奴隶。”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了。”Loki倾身向前,那张过于美丽的脸在Thor面前放大,Thor向往后退,却发现自己无处可躲。

  该死的,狡猾的巫师。Thor在心中咒骂,目光却无法从Loki那张吐出妙语连珠的唇瓣上挪开。

  “别忘了我救了你的命,龙族该不会是连救命恩人都要辜负的忘恩负义之辈吧。”

  “我会用别的办法补偿你。”

  “不,我就要一头龙。”Loki一口回绝,态度理直气壮的要命。“为了救你,我可是连最珍贵的魔药都用上了。你现在就是我的龙了,没有人可以改变这一点!”

  很奇怪,Thor竟然没有再对Loki说不。

  成为某一个人的一条龙。Thor从未做过这种假设。他生性向往自由,作为龙王的儿子,他的世界属于天空,绝不可能被束缚在某个人类身边。而现在,这不可能发生的事,却实实在在的发生了。

  Thor躺在沙发上,摸着自己脖子上的黑色契纹,死活想不明白到底是什么让他鬼使神差的没有直接拒绝那个巫师,甚至签下了主仆契约。

  他实在是不敢想象,若是被他家大姐知道,他会被嘲笑成什么样子。

  可在那之前,他大概会先死于别的原因。

  Thor看着不远处锅炉中“咕嘟咕嘟”冒着泡,散发着奇怪味道的不明液体,心有戚戚的咽了口口水。

  “Thor。”拥有着天使面孔的恶魔站的离锅炉远远的冲着他笑的甜蜜:“去把那锅东西喝掉。”

  光听声音大概能算是天籁,可内容却让Thor眼前一黑。

  “Loki,我们要不再等等……?”

  “喝掉他。”

  可恶的巫师直接动用魔法操控勺子盛了满满一碗魔药,递到Thor嘴边。一股可怕的臭味钻入Thor的鼻腔内。

  Thor从未如此痛恨过龙族的嗅觉竟然这么发达。

  他脸色发青,捏着鼻子将那一大碗魔药灌了进去,然后奔出屋去吐了个干净。

  然而药效却早已产生,忍受着肚子里的翻江倒海,Thor苦着脸蹭在Loki身边求饶:“Loki我错了,我不该动你的玻璃瓶,你原谅我吧。”

  Loki不想理他,那可是他花了大半个月做好的成品魔药,明天就会有人来取。只是叫这条蠢龙帮忙递给他一下,这人却没轻没重直接给捏碎了!这叫Loki怎么不生气!

  Loki翻了个白眼,侧过身去。那只粘人大狗却不依不饶的跟过来,“原谅我吧。”他眨了眨眼睛。

  略略强势的将Loki的头固定住,抵住对方的额头,呼吸都交缠在一起。他睁着那双深邃的眼眸,又可怜又深情:“Please。”

  Loki的脸红了。

  Loki从不知道Thor竟然这么会装可怜。可这顶着一头耀眼金发的混蛋太过英俊,Loki承认自己很难把持得住自己。

  反正他也不吃亏。Loki在心中念叨两句,反手勾住Thor的脖颈,主动把自己送了上去。

  深夜,他在一双壮实的臂膀中醒来,空气里还残留着某些余韵,他动了动身体,身后的人立马又将他搂紧。火热的胸膛贴在他的背部,带来无法忽视的温度。

  这个冬天大概不会冷了,Loki想。

  “So,斑比,这就是你没能做出药来的理由?”Loki恨恨的看着对面棕发的小矮子:“纵欲过度?”

  “我说过这只是一个意外。”Loki咬牙切齿的解释。

  “Ok,Ok。”Tony举起双手仿佛都懂的样子,视线却在Loki露出的一块暧昧痕迹上徘徊不去。

  Loki黑着脸把衣领又拉紧了一点,并冲着不远处冲他傻笑的蠢龙发射出一个“你死定了”的眼神。

  “放心吧斑比,爸爸都懂。”Tony眼神暧昧:“我们斑比好不容易迎来春天,爸爸当然不会那么不近人情,魔药再做一瓶就好了。”

  Loki懒得回应他:“五天后来拿,现在你可以走了。”

  “这么快就赶人?”Tony戏谑的笑:“打扰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

  “Thor!”Loki突然叫了一声。

  “怎么了?”一秒钟不到,Thor便出现在了他的身边,Tony发誓,这头龙大概是用了瞬移。

  Loki一言不发,扯着Thor的领子往下拉,狠狠的,重重的对着唇吻上去。

  他草草结束这个吻,不管一边已经傻掉了的Thor,冲着Tony笑得嚣张至极:“小矮子,你太碍眼了。”

  Oh,Shit!Tony对着他俩比个中指,转身就走,一秒钟都不想多待。

  Loki满意的看着远走的背影,他刚想说什么,就被某人狠狠锁在了怀里,炙热滚烫的吻烙下来,凶的要命。

  “Thor!”Loki低吼。

  一向听话的某条龙这种时候却强势的要命:“Loki,让我吻你。”

  他对着阳光迎上他的眼睛,金发在阳光下耀耀生辉。

  好吧好吧,Loki放任自己软倒在Thor的怀里,就先这样吧,反正这个冬天这么冷,有一个人陪他也不吃亏。

上一棒@溯流而上
下一棒 @风间风

  

评论(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