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叶蓝】无题

一个尝试

哨向星际AU的几个小片段


1.


  “你去哪儿了?”军演前夕,毕言侧头问不知从哪儿回来的蓝河。


  蓝团长动作粗暴的整着衣领,眼角飞红,冷着脸答非所问:“这次军演,叶修来了。”


  毕言秒懂,转头看四下无人,凑过来暧昧的问道:“被欺负了?”


  蓝河双颊爆红,冷硬的说:“没有!”同一时间,蓝桥从精神域窜出。雪狼全身毛发炸起,恼羞成怒,气势很足。


  毕言十分识相的离蓝河远了一点,举手示意投降:“那这次要是遇上,你打算怎么办?”


  蓝河握住军舰推进器,用力往前一推,舰体霎时冲了出去:“揍他丫的!”


  揍是揍不了的。


  相遇之后被毫无悬念得输了个一干二净。


  光导弹准确命中地方舰翼,叶修打开通讯频道:“蓝团,火气太大,冒进了。”


  打输了还得被人教育,确实冒进了的蓝团在联盟第一的面前也只能低头认错:“是,多谢叶指挥。”


  本来也就到这里,奈何叶修这人开的公共频道,整个兴欣和蓝雨,都听到叶修在线教妻。


  魏琛带头,频道里嘘声一片,羞得小年轻关了频道,大晚上跑敌军首领宿舍,撸袖子要好好算了这笔账。


  送上门来的叶修自然不会放过,白天军演打了人家的舰,晚上还惦记着欺负人家舰长。


  堂堂一舰之长被抱在怀里,抵在墙上,肆意亲吻,软成一滩水。逼着人叫哥哥,耳鬓厮磨,攻城掠地。


  雪狼被雪豹压在身下,两道白色的影子交缠在一起,小雪狼被舔的耳朵都要折下去。


  真真欺人太甚。


  

2.


  “叶修失联了?”蓝河身形一颤,微微前倾。


  “是的。”喻文州表情严肃,指向星图中的某一点:“叶前辈独自去边境星球执行任务,一天前,在这里彻底失去联络。”


  “现在没有人能联系到叶前辈。”喻文州说:“除了你。联盟的意思是,要求蓝河你配合联盟工作,帮忙确定叶前辈的位置,将叶前辈带回来。”


  哨兵和向导之间的精神链接让蓝河确定,他的哨兵仍活在整个宇宙的某一点。蓝河提着的心稍稍放下一点。


  “我不能跟着去吗?”


  喻文州摇摇头:“这里属于敌人腹地,适合隐蔽作战,我们这回仍是需要单兵作业。”


  “那,最适合的人选应该是我吧。”只有向导才能真正感应到自己哨兵的位置,这个任务,除了他,谁也不行。


  “蓝河,这很危险。”喻文州最后确认。


  蓝河像他敬了个军礼:“蓝雨第十师向导许博远,必不辱命。”


  “你干嘛非要自己去,你在家里远程指导,虽然麻烦一点,但不也一样吗。”毕言满腹焦虑的送蓝河上飞行器。


  “对于哨兵来说,向导就像是引路的明灯。”蓝河整了整军帽,露出一个明朗的微笑:“向导带自己的哨兵回家,天经地义。”


  

3.


  “我说,蓝哥,你就这么看着叶哥出去闹?”秦抱着光子剑,紧张兮兮的缩在墙角。


  蓝河紧紧盯着刚刚说要去炸了敌方主战舰的哨兵,心不在焉的回答这个被顺手救出来的孩子的问题:“叶修刚刚叫我们做什么?”


  “在这里等他,趁着爆炸把君莫笑开出去,去港口接他。可是……”


  “嘘,没有可是。”蓝河堵住他的嘴。


  “你就这么相信他?”小孩不服气的嘟囔。


  “当然,他是叶修,是我的哨兵。”


  

4.


  “真的。”毕言一边操纵着战机一边说:“你把叶神带回来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你们的爱情感天动地。”


  “感天动地个p——!”蓝河艰难的操纵舰体躲避着密集飞来的炮弹,自家通讯频道已经被攻陷了一条,顺畅的传出叶修懒散的笑声。他咬牙切齿:“离婚!离婚!我明天就去跟他离婚!”


评论(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