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711叶蓝便利店/第8题】你认出我是谁了吗

抽到了第五庄园pa
完全没玩过 瞎鸡儿放飞自我
有bug请各位选择性遗忘
谢谢合作
貌似有点偏题
希望不会被打哈哈哈

双主播叶x蓝
小甜饼 大家吃的开心
——————————————————————————————

“你们说他认出来我没有?”叶修叼着烟,看着游戏界面上那句,“兄弟玩的不错。”对着屏幕发问。

弹幕立时充满了一堆“23333”的嘲笑和毫不掩饰的调侃。

“肯定是没认出来啦!”“没有,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看着这一群笑疯了的傻x网友,深感自己大约是圈了一群假粉。

“这也不能够啊。”他继续一个人念念叨叨,对那句“兄弟玩的不错”这样充满了生分感的话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哥跟他都那么熟了,怎么我就换了个皮,这小朋友就认不出来呢。年纪不大,眼神这么差的?”

这话其实说起来确实没什么理。弹幕一群人无情指责叶修无理取闹,然而人大神全当没看到,一边再次点下匹配按钮,一边念念叨叨自家“无情无意,眼神儿还不好”的“小朋友”。

简直闻者伤心见者流泪,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受了多大委屈。

然而事实却是,x站“第五人格”大神主播,“君莫笑”即叶修,与同为主播的“蓝桥春雪”交好,叶修仗着自己大人家几岁,技术过硬,一口一个“小朋友”叫得毫不嘴软,蓝桥春雪对着这位大佬毫无办法,日常被人牵着鼻子走。两人之间小粉红小暧昧不断,倒也攒了不少cp粉。
今天这次是叶修一个心血来潮,没上自个儿大号,倒是不知从哪儿翻出个小号,没想到居然正匹配到蓝桥春雪。

叶修也没跟蓝桥打招呼,两个人全程倒是配合默契,把监管者耍的团团转,一波稳赢,玩的很痛快。因而,结束之后,蓝桥私聊叶修,夸他打的不错。搁平常这是满满的善意,但现在这情况,简直就是现场版的“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认识我”的大型翻车现场了。

粉丝们笑翻了,叶修心里却带点儿别扭了——怎么的这是,换了个皮儿,怎么就连自家男朋友都认不出来了?
是的,“蓝桥春雪”不仅是“君莫笑”的绯闻男友,其操作者许博远更是叶修的亲亲男友,网恋奔现实,冲着一辈子去的那种。

其实这别扭闹得毫无道理可言,毕竟隔着一层屏幕,换了个小号儿,一句话都没说过,谁还能知道谁是谁呢?
可道理是这个道理,但人一旦闹起情绪来还真挺不讲道理的。叶修自己都觉得害臊,念叨了一会儿之后才仿佛突然察觉一般,觉得自己挺不可思议。不过好在他本也是调侃意味居多,也没真把自己别扭成什么样儿,心里其实还有些暗自发笑——前些日子老魏还说,恋爱使人失智,看看叶修,成天见儿的对着屏幕傻笑,啧啧,真是没眼看。

当时自己怎么反驳他来的?这个已经不记得了,然而现在想到那句“恋爱使人失智”却止不住的有些想笑。这么大年纪了还闹这种别扭,不是失智是什么!

失了智的叶修大大带着点儿自嘲心里点下匹配按钮,没一会儿结果出来,一看对面,乐了——那明晃晃的四字id,可不是他家小朋友么!

“哟,这是老天看不过眼,又把他送我这边儿了?”叶修话里带笑,笑里怎么听着都是满满的不怀好意。

弹幕已经笑疯了,一水儿的“笑笑你要干什么。”“注意影响啊君神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就不注意影响了?”叶修老神在在的往外彪垃圾话,“知道哥最大的优点是什么么?!”无视弹幕上满满的“心脏”二字,睁着眼就毫不心虚,“正直!”

“正直你们懂么,哥就是个大写的正直啊。对面小朋友不晓得人心险恶,正直如我肯定要教一教人,什么叫社会对不对。走走走,跟我去小朋友那儿刷脸去。”

叶修溜了许博远整整一局,充分展示了六阶人皇大佬溜屠夫的骚操作,边溜还边讲解,整个直播间其乐融融,堪比教学现场。



可是苦了对面屠夫蓝桥春雪。

简直都不知道对面这人什么毛病!许博远可怜巴巴,十分委屈。

明明上一场还是相互配合的好兄弟,临了了许博远还本着,与人为善,和谐社会的精神赞了人一波,怎么这一场,这哥们儿就翻脸不认人了呢!

虽说逃生者和监管者之间确实没什么交情可言吧,但你也不能这么对我吧!许博远苦的心里都在滴血。

全程都在自个儿眼睛前边儿晃来晃去,目测最多不超过五步。然而人家翻窗子拍板子,把许博远耍的团团转,愣是就不让许博远逮着他,许博远郁闷的直挠自个儿后脖颈,却怎么也咽不下这口气,一根筋儿跟在人身后狂追。

越追越觉得这画面挺熟悉,想当年,他和叶修刚认识的时候,不也是这么被逗着玩儿的么,这人别是叶修开了小号来耍他玩儿吧。

许博远盯着对面的id,心中一动,随即又给否了——应该不至于吧。



那边儿叶修溜着溜着也想到了这桩陈年往事,当年他溜蓝桥春雪的时候也纯属意外,正常操作溜屠夫,对面小朋友也是一根筋,愣是追着他就是不放,搞到最后叶修都觉得自己有点欺负人的味道了。

然后他对蓝桥春雪说:“你要是能追我一整局,我就送你个人头,怎么样?”

说这话还是开玩笑居多,结果人当了真,一整局追在君莫笑后头牢牢不松,那种执拗劲儿让叶修简直无话可说。他也坦荡,说到做到,一局最后毫不犹豫给蓝桥送了个人头。

两个人算是这么认识了。

后来熟悉了之后,许博远坦言,就算叶修不答应他送那个人头,他也会一直追到底的。


“看你在我前面晃荡就觉得牙痒痒,怎么也要逮到你!”
“那你逮到我爽了么?”叶修问。

许博远半天从牙齿缝里憋出俩字儿:“憋屈!”

叶修就是有那种能耐,让人赢了都觉得憋屈的很。

叶修大笑,觉得自家这个真是个宝。




如今旧景重现,叶修琢磨出一点温情的怀念来,看着身后穷追不舍的蓝桥春雪,一抹笑容爬上嘴角,他腾出一只手,点点屏幕上那个奋勇直追的游戏角色,只觉得倒是仿佛看到了许博远本人奋力追逐的模样。

别人家是“不撞南墙不回头”,自己家这个还真是“撞了南墙也不回头”了!

这么想着就站在原地不动了,那头许博远跟上来,看着人皇大佬一点儿反映都没有了,反而觉得不可思议。戳一戳他:“兄弟死机了?”

叶修偏偏不回,许博远一咬牙一跺脚,打昏他就往椅子那儿带,放上椅子才稍感安心。但是当那个游戏角色在天边炸成一朵烟花的时候,心中奇怪的感觉却越发明显了——不会真的是叶修吧。


叶修送了个人头,还跟粉丝儿在哪儿侃:“你说这回认不出来就不太合适了吧。”

有老粉知道他们俩相识的梗,当即笑道不行:“君三岁你今天就扯着蓝桥过不去了是吧。”

“惨案!X站知名大神君莫笑与其基友见面不相识,这到底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夭寿啦,为了让基友认出自己,六阶人皇大佬明目张胆放水送人头啦!”

弹幕欢乐的很,然后蓝桥却一直没发消息过来,叶修琢磨着小朋友这会儿怕不是炸毛了,再打一局给小远打个电话吧。

他这么想着,一边操作一边道:“最后一局啊最后一局,打完我就问问小朋友到底认出来没。”

弹幕不给他面子,全是拆台的:“蓝桥春雪:没有,不可能的。”

“蓝桥:我蓝桥春雪就算是死,从x站楼顶跳下去,也不可能认出你君莫笑!”

此时,匹配结果出来了,这回叶修选了屠夫,对面逃生者名列里却赫然包含了蓝桥春雪!

“噗!”叶修撑不住笑了,弹幕也疯了。

今天的缘分倒是不浅,连续三局匹配到一块儿,这天公作美,就不要怪他搞事情了吧。叶修笑容满面,一心一意要逗他家男朋友。





一开局,蓝桥就躲着他远远的,一副决心老死不相往来的模样,可耐不住君莫笑是谁啊,要是能让许博远就这么逃了的话,叶修表示那他还要不要面子的了。

于是,开局两分钟,不出意外蓝桥春雪就被叶修公主抱了。

叶修大大方方的带着蓝桥春雪逛地图,逛呆了一群求生者,更逛瞎了大众网友的眼。

万万没想到,还能有这种操作的?

叶修停在一台密码机旁边,问他:“你认出来我了么?”

许博远颤抖着打字:“君莫笑?”

“哎,小朋友。”他任他挣扎掉到地上,“你在这儿破机,我去把剩下几个收拾掉哈。”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许博远麻木的站在密码机旁边,麻木的破机,麻木的听着自个儿队友炸成天边一朵又一朵美丽的烟花,只觉得心中五味杂陈。

叶修收拾完其他逃生者,又回到了许博远这边,看人密码机已经破了,又把人捞起来抱怀里:走到门边:“哎,小朋友,出去了就别回来了哈,江湖路远,要小心啊。”

许博远一口老血喷在屏幕上:“君莫笑你大爷!”

这局还是,一如既往的,憋屈!



提问:蓝桥你最想分手的时候在什么时候?

回答:现在!

【END】

评论(8)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