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叶蓝】情敌与鬼(上)

短打

清明节励志一天一篇鬼故事

结果发现今天份的写不完

大家将就着看

明日补全23333
——————————————————————————————
许博远想不通,想破了脑袋也想不通。

为嘛那天试胆活动去了10多个人,他既不是主谋,也没留到最后,却偏偏只有他带了只小鬼回来。

“远仔你有没有在听啦~~~”

许博远被这一曲三折的语调激得浑身一抖,想也不想就点头。

在听在听。

小鬼很满足,继续叨叨叨。其烦人程度和黄少天有一拼。

可惜对许博远来讲,听黄少讲话是一种享受,听它讲话,就只剩下折磨了。

这只鬼是个小娘炮,基佬,话唠,还是个女装大佬。

清奇程度可见一斑。

不过看起来倒是不会害人,大写的一个傻白甜。

都说鬼魂留在世上是因为有未了的心愿,可许博远听它叨叨了两三天,还没搞明白它留在现世到底是为了嘛。

许哥想了想,为了他未来清静的生活着想,他得问个清楚,问个明白,早早把这只小鬼送去投胎。

结果那只鬼比他更懵逼,他想了半晌,给出了一个理由:“说不定是老天想给个机会给我,让我给我男神表白!”

这种简单粗暴还充满小情怀的理由,你还别说,和娘炮小基佬的画风,相当一致。

于是许博远兴致勃勃地问它男神是谁,说不定他能帮它去告个白。

小娘炮捂着脸娇羞了一阵,然后脸红红的藏在手后头,更加娇羞的吐出两个字:“叶修。”

“靠!”许哥一听就炸了,翻身上床盖被,背对小鬼面对墙,一副不合作的咸鱼模样。

小娘炮戳戳许博远,心里很委屈。明明刚刚还好好的,现在远仔就翻脸不认人!

说好的帮忙告白呢,八卦完就跑,远仔渣男!

许博远被念叨的不厌其烦,非常崩溃,拉过被子盖过头,躲在被窝里喊:“我为什么要帮别的男人给我男神告白!我傻么!不去不去,你找别人去。”

外头许久没有声音,许博远憋不住,探出头喘气。

只见那小鬼,捧着脸,脸红红,姿态如同二八少女,眼睛里发出pikapika的光芒。

你干嘛。我们有话好好说。

许哥心虚还怂。

“情敌哎!”语气如同发现新大陆。

许博远真心怀疑这人死的时候是不是摔坏了脑子。

许哥不想跟他讲话。

太闹心。

小鬼不放过他,非要扯着许博远说说叶修的一二三。许哥听着听着,琢磨出来,感情是个脑残粉。

那他不一样,他是有志向的,有野望的真爱粉。

真爱粉和脑残粉开始比着吹叶修。

从上学期得了多少张奖状吹到昨天还给老奶奶让了个座儿,从长得真是特别好看吹到人还可有才华,从口才贼好说话贼溜吹到爱给小猫喂猫粮。

吹吹吹,吹的天昏地暗,上天入地。

总结起来大约就是,叶修这人贼好,特别好,怎么能这么好,我能吹他一辈子!

由此可见,不管是脑残粉还是真爱粉,在吹叶这个事业上,都是颇有建树的。

许博远给自己倒了杯茶,润了润嗓子,准备再和小娘炮大战三百合,让他感受一下我们许哥吹叶的实力,寝室门开了。

被吹的当事人,叶修露了半个脑袋进来。

“小远你在里面叨叨啥呢。”

小鬼无声尖叫,许哥当场当机。

但我们许哥,从来不会轻易认输。

他捧着茶杯淡定到不行:“我在自我探讨人生的最高追求。”

叶修一乐:“小远探讨出来个什么没有?”

“我只想起来我这周,导师留的课题还没做完。”

叶修笑,走进来呼噜许博远的头毛。“那你快写,写完了哥带你打游戏去。”

“带躺星耀么大佬!”

“带带带。”叶修哄他,“做完课题带你飞。”

许博远美滋滋的送走了叶修,迎面就是小娘炮的控诉。
“远仔都没说过你跟修修这么熟!”

“你也没问啊。”许博远毫不心虚。

“哼,明明是好闺蜜,远仔还要瞒着我!渣男!负心汉。”

这只鬼,它不仅娘炮,它还非要拉着我们许哥做gay蜜。入戏还深,中戏都教不出这样的学生。

远仔很头疼,远仔讲我错了你想我咋办。

结果小基佬一捂脸:“远仔和修修好配啊。”

谢谢谢谢,您真有眼光。小许同志有点膨胀还有点飘。

“要不远仔你去和修修告白吧,我就原谅你。”

What?!你刚刚还要我帮你去跟叶修告白,现在你就要撮合我跟叶修?!

你这到底是什么样的骚操作?

你这只鬼,脑子真的瓦特了吧!

我不去,许博远疯狂摇头。

为什么啊?

要面子的小许哥憋了半天从牙缝里憋出来一个字。

怂。
【tbc】

今天份的鬼故事XD

评论(3)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