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叶蓝】情敌与鬼(下)

好了我把这个故事讲完了2333

好像有点仓促

总之祝大家食用愉快
——————————————————————————————
许博远像个游魂一般晕乎乎的回了家。

小鬼在一边信誓旦旦的讲:“他肯定是喜欢你。”

“别胡说。”许哥说话都开始飘。

“对了,你刚刚在干什么。”许博远问那只小鬼,“我看你拼命往我都上撞,你想干嘛?”

“按头小分队呀。”小鬼眨眨眼。

“什,什么按头小分队!我告诉你你不要乱搞。你们鬼做事也要讲基本法都知道么!”许博远又开始结巴。

小鬼哼哼唧唧看他一眼,特别想说远仔你怎么笑的那么少女,但他家远仔脸皮实在薄,这话说出来,八成是要翻脸的。

于是它换了一种说法:“远仔你讲话不要紧急啦,一会儿又咬到舌头了,你家修修要心疼的。”

远仔持续结巴,不是我家的,不是我家的。

“那什么时候能是你家的呢。”小鬼飘在半空中,托着脸很是惆怅。

许哥也很惆怅,丧着脸讲,是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是我家的。

哎——两个人齐齐叹一口气,节奏十分整齐。



隔了几天叶修约许博远出门吃烧烤。

许博远在衣柜里挑衣服,小鬼飘在他身后指指点点。

哎这件好,那件丑,咦这件好难看,直男审美!为什么不挑粉红的那件,多好看!哦白的也不错,嗯蓝的衬你。远仔你要不要画个底妆。

许博远忍无可忍,“我就出门撸个串还化妆!又不是上电视。”

小鬼很嫌弃他:“我们仙女出门都要化妆的。”

对不起我是个糙汉,许博远心情毫无波动。还有我要换衣服了你真的不考虑回避一下么。

小鬼想被看穿了心思一样,捂脸娇嗔:“讨厌啦远仔,让我看看嘛~”

说着从手指缝隙中探出目光来去瞥许博远衣裤间露出来的精瘦腰肢。

我们许哥,小肌肉还是有一点的。

许博远心如止水拉扯下衣角,挡住那一小片肉:“出去。”十分不温柔了。

小鬼嘟嘟囔囔着远仔真小气,还是乖乖飘出门外了。



等许博远换好衣服拉开门,就见着小鬼翻着肚皮飘在半空装死。

你怎么了,许博远戳戳他。

小鬼叹了一口气,你跟修修出门约会不带我。

许博远有点内疚,他挠了挠脸,突然有种难以形容的复杂心情。

结果还没等许哥开口,那鬼又讲,呜呜呜,我也想去撸串,我也要吃麻小,好难过啊做鬼怎么什么都吃不了!

许哥顿时无语凝噎,敢情您难过的就是这个?

不然呢?

“乖,仙女晚上就不要吃东西了,长胖。”

小鬼更委屈了。

“远仔你是不是嫌弃我了呜呜呜,远仔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呜呜呜。”哭的十分上心,简直逼真到不行。

远仔就很头大,丢下一句我出门了,慌慌张张就跑了出去。留下背后“记得要告白哦~”的声音阴魂不散。

叶修早在楼下等着了,看到他慌慌张张的从家里出来,顿时失笑:“怎么了?后面有鬼在追你啊。”

还真就是有鬼。

不仅有鬼,还是只特别烦人的鬼。这鬼还热衷于给我洗脑,每天不是让我告白就是讲我俩很般配。许博远就很愁,要是我哪天没经得起诱惑一个冲动就告白了咋办?

不过这个话是不能跟叶修讲的,许博远顾左右而言他:“修哥,就咱俩?秋哥不去?”

“就咱俩。”叶修笑答,“怎么,你想见叶秋啊。”

“没,咱俩挺好的挺好的。”

两个人多好啊,二人世界,多难得!




叶修上来牵他的手,这动作叶修其实常做,小时候是怕小朋友弄丢了,长大了便带着些别的心思了。

许博远的手被他包在手心里,窝成一团蜷缩着,就好像把他的人也一同圈了起来,叶修有种诡异的满足感。

挑个日子吧,他想,挑个日子告诉小远我喜欢他吧。

他应当是喜欢我的。

大约是这样的。



许博远的手被捏在叶修的手里,他盯着那双手发呆。

叶修的手很好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

这双手以保护之资捏住他的,让他忽而有点动容,耳边响起那只小鬼的话——他一定是喜欢你。

鬼使神差一般,许博远停住了脚步。

“小远?”叶修回头。

“叶修你听我说。”许博远很艰难的开口,鼻尖已沁出汗滴,一字一句剖开年少的那颗真心。

“你听我说。”他又重复了一遍,“叶修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非常喜欢你。”

好像喜欢一说出口,似乎就再也停不下来了,但他似乎也并不晓得还能说些什么,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我真的很喜欢你,从小就喜欢你了,喜欢了好多好多年,叶修,我爱你啊——”他泣不成声,却依旧艰难而哽咽着重复,我喜欢你啊。

真的太喜欢了,喜欢到除了喜欢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连如何表达都不知晓。我该怎么说你才能明白呢?我深藏在心底的,对你毫无保留的爱意。

叶修很久没说话,他看着面前这个人哭的像个孩子,狼狈可怜却又那么惹人喜爱。他上前一步抱住他:“我很抱歉。”

他轻声说着,感觉到怀里骤然紧绷的身体,低头吻了吻怀里人的头顶。“我应当早些告诉你,白白让你难过了那么多年,白白让我们浪费了这么多时间。”

许博远差异的抬头看他,心中有一颗花芽正悄悄的冒出头来。

叶修揉揉他的脑袋,眼里全是郑重与深情。

“许博远,多谢你爱我,就好像我爱你那样。”
【end】
——————————————————————————————
赶上末班车XD

顺便逼逼我也想要一个小鬼那样的闺蜜

还想要蓝哥或者叶哥那样的男朋友

(皮这一下真刺激XD)

评论(4)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