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叶蓝】段子段子段子XD

吵架不如产粮

撕逼不如嗑糖

爆肝短打

几则小段子大家乐呵一下

爱你们~
——————————————————————————————
 1. 

         “大刀向君莫笑的头上……!”许博远在屋子里大喊这一句的时候叶修正推门进来。

  “蓝河大大?”叶修意味不明的笑笑。

  “……飞过去,正中了boss!”

  许博远一脸乖巧仿佛什么都没做。

  “小蓝啊我们今天晚上吃炒河粉吧。”叶修带上门,“对了,今天boss爆出稀有材料了,我看了一下,好像正好是你们蓝溪阁想要的那种。”

  “蓝河大大。”叶修拍拍某人的肩。“下次努力啊~”
  
  

  2.
  “你真的不觉得君莫笑的手办很帅气么?”许博远指着新到手的手办认认真真的问毕言。

  毕言闭了闭眼,咽下了已经到了嘴边的mmp,心中很是惆怅。

  原来恋爱不止让人失智,它还使人眼瞎。

  我就算单身一辈子也不会跟老蓝这样谈恋爱的!单身狗毕言如是说。
  
  
  3.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许博远神秘兮兮的给叶修发qq信息。“我上辈子是条锦鲤。”

  “所以?”

  “所以你抢我boss是会被非酋之气缠上的!”

  “冰珠之核,三棱花,霜狼利爪,弦乐草,凝晶莹石……”叶修慢悠悠的一样一样打字。

  “你发这么多稀有材料给我干嘛?”许博远警惕,“我告诉你我们蓝溪阁是不会屈服的。”

  “哦,刚boss掉的,顺带还掉了两件稀有装备。”

  “蓝河大大不愧是锦鲤啊,这么红,旺夫!”

  “叶修你大爷!”

  那天叶修废置已久的qq空间发了一条新动态:

  转发这条锦鲤,你就能得到你最近最想要的东西。

  配图是他与许博远的对话。

  职业选手争相转发,许博远红的猝不及防。

  蓝雨网游部。

  “二笔别拦着我让我去死!”来自某寻死觅活的小锦鲤。
  

        4.
  “叶修!”蓝河气势冲冲的冲到君莫笑面前!“你说你老是抢我boss,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有啊。”叶修淡淡的说。

  许博远哭:“大神,你对我有意见你冲着我来啊,放过那个boss吧,他还是个孩子!”

  “那我对你说了。”叶修讲,“我对你意见可大了你知道么。好好的一个小年轻,我都天天抢你boss了,你怎么就想不到我喜欢你呢?”

  
  5.
  “我要跟叶修表白。”许博远对着自家同桌说。

  “许哥这是你这礼拜第四次说这话了。”毕言翻了个白眼。“顺便今天才礼拜四。”

  “这么说,小许这星期天天要跟我告白?”叶修站在窗边笑意吟吟。“我可一句没听到,真可惜。”

  “许博远大大不如当面跟我说一次?也让我能多一个男朋友呀。”
  

  
  

评论(10)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