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叶蓝】寄药(上)

混更

一个双向暗恋的小故事

不知道玩游戏的妹子们有没有暗戳戳的给心上人寄过小吃小药XD
——————————————————————————————
  许博远在意识到自己喜欢叶修的时候,他拽着毕言的手讲,完了,这下公会有一批小姑娘要伤痛欲绝了。

  毕言冷静的跟他说,没事儿,还有一堆大小伙子要跟着哭唧唧。

  许博远大吃一惊,你许哥这么受欢迎的么?

  毕言摸了摸他的头,眼睛里充满了老母亲般慈爱的目光,我们蓝溪阁五大高手的老幺,那必须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

  梁易春瞅着这俩商业互吹,十分无语,冷酷无情而又简单粗暴的一人给了一巴掌:“上线,抢boss。”

  哦。被打断了的两个人很是无趣,甩甩手又重归荣耀女神的怀抱里。
  

  许博远操纵着蓝桥春雪在信使旁边整理着包裹,除了两张系统来信以外,还有几封带着附件的私人包裹,里头是些红蓝药。

  虽说不算太值钱的东西,但是一看就是这妹子自己学的生活技能,挖草采药,攒了几组红蓝药一股脑儿寄了过来。

  玩游戏的女孩子似乎都有一个特点,喜欢给心上人或者亲友寄些自己亲手做的小道具,仿佛这样就能寄托了一颗真心过去似的。

  许博远一封封的看,然后回信叫她们不要再寄来这些,留着自己嗑就好,顺便附赠一两件不大值钱却好看的配饰或者材料。

  然而这些劝慰大多数都是没什么用的。蓝桥隔三差五总能收到不少,因此,蓝桥的包包里从来不缺红蓝药。

  他看着那一组组药品,自我鼓励,你许哥,果然到那里都是很有人气的。

  这话倒是不假。

  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春雪,技术高脾气好,温柔耐心还体贴,下副本还很照顾新人小白,管理工会也是不偏不颇,井井有条。这些里头但凡只要占着那么一两条,就足够吸引一些小迷妹了,更别提,许博远就是整个的集合体。

  况且我们许哥还爱打扮,把蓝桥当亲儿子养,服装搭配帅气养眼,瞬时就不知道甩了那些个宅男糙汉多少条街。

  对于自己帮会那些小姑娘的小心思,许博远还是知道那么一点儿的。毕竟那些经常性寄来的红蓝药,还有一个个总跟在自己后头晃的牧师小奶妈们,想让人忽视都忽视不了。

  只可惜,在去第十区之前,蓝团长心里头都是荣耀。去了第十区之后,蓝团长突然发现自己心里多了一个君莫笑。

  很是惊吓,很是惶恐,很是不可思议。

  许博远都觉得自己是个傻子。放着温柔软萌的小姐姐不喜欢,好好的喜欢什么君莫笑呢?

  又伤心又伤神,还赔进去一堆稀有材料。

  许博远心里叹气,左右瞧瞧没人注意他,悄悄换上一张新的账号卡。娇俏可人的女性剑客出现在屏幕中央。

  “秦岭秋风”拒绝了所有人的组队邀请,背上背包跑去森林外围,哼哧哼哧的挖着草药,装满了一篮子回城搓药。

  看着摆放的整整齐齐的红蓝药,许博远松了一口气,轻快的跑到信使身边。认认真真的在收件人一栏填上“君莫笑”三个字,“咔哒”一声心满意足的按下邮寄键。

  
  毕言坐在许博远身边,偷窥了全过程,看着许博远面上如春风拂面,顿时有些无言。

  老蓝平时叫那些小姐姐不要给他寄小药品,现在却暗戳戳的玩了个女号给别人寄药,也不知道该不该说风水轮流转比较好。

  另一边,叶修皱着眉头问苏沐橙:“妹子啊,小蓝要我不要再给他寄药了,你说这是个什么意思?”

  “对你没兴趣的意思呗。”亲妹子补刀补的毫不留情。

  叶修哼笑一声,收好随信附赠的小挂件。心道,有什么关系,总有一天会对我有意思的。
  【tbc】

评论(20)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