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叶蓝】我爱你

想写点治愈的小东西

今天是说情话的叶和蓝

ooc是绝对的

但是就想看他们窝在一起说情话嘛!


  叶修隔着被子摇了摇蓝河,蓝河把自己往被子里面埋的更深了一点。


  “还在生气啊。”叶修无奈的拍拍裹成蚕蛹的某人,“我们当初说好了线上不影响线下的。”


  “除开某人蓄意报复。”蓝河缩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连着追我们蓝溪阁,就因为我没收了你的烟。”


  逗的有点过分了,叶修自知理亏,尴尬的摸了摸鼻子。“那我认错,蓝团大人有大量,饶了我这一次。”


  蓝河哼哼几声,不情不愿。叶修隔着被子抱住他,哄他:“别生气了蓝大大,原谅我吧。”


  蓝河把头从被子里探出来,一头头毛蹭的乱七八糟,鼓着嘴道:“可是蓝大大现在很不高兴,你得哄哄我。”


  叶修撑不住笑:“好,我来哄哄我们蓝大大。”


  他躺下,蓝河不情不愿的分了他半张被子,叶修将蓝河整个人抱在怀里,而后轻生耳语:“蓝河,我是不是没有说过我爱你。”


  蓝河也放轻了声音:“那你快告诉我,你爱我。”


  叶修轻声笑起来,胸膛振动,挠的蓝河耳根有点红,然后他听到他说:“蓝河我爱你,让我想想该怎么对你说我爱你呢?


  早晨起床看到你笑着说早安的时候,想对你说我爱你;


  一起刷牙对着镜子互相做鬼脸的时候,想对你说我爱你;


  吃早餐你给我倒牛奶的时候想对你说我爱你;


  打游戏相互说垃圾话的时候,想对你说我爱你;


  看你神气活现数落我各种习惯不好的时候也想对你说我爱你。”


  “我每天每天,无数次的相对你说我爱你。因为太阳升起,因为地球转动,因为花开的很美丽,因为我们一同生活,一起分享所有的一切,一起追逐,因为我爱你。”


  “我想和你分享我的余生,爱你直到生命的尽头。”


  蓝河眼睛亮晶晶的,他仰头对着叶修说:“那我永远爱你比你多一天。”


  “我想余生所有的日子和你一起过,青年的时候,一起打游戏,为了每个boss的归属争吵,打架,然后和好,窝在同一个被窝里。


  中年的时候也许我们会开始修身养性,种花种草养猫养鸟。你夸我的花长的好看,我夸你的鸟叫的好听,我会限制你抽烟,你会嫌弃我不穿秋裤,我们一起在保温杯里泡上枸杞。


  然后我们渐渐都老了,头发白了走不动路了,开始絮絮叨叨。到那个时候,我会认真听你说的每一句话,你会陪我慢慢晃过每一条街道。”


  “直到有一天,死神将你从我身边带走,你一定要等一等我,等我亲手将我们一起埋进墓地,然后来找你。我们手牵手一起去见上帝。”


  “叶修,我用我所有的一切来告诉你我爱你。”


  叶修亲了亲他的头顶:“晚安,爱你又多了一天。”


  蓝河闭上眼睛:“晚安,明天会比今天更爱你。”


  


评论(6)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