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漫威/多cp】我有猫了你呢(上)

受方猫化

仍是多cp,闺蜜组

猫咪们的斗争和友情2333

本章涉及cp盾冬,贾尼

注:本文中由于妮妮变成了猫,所以复仇者大厦归老贾所有

—————————————————————————————

  Steve的猫是一只不爽猫。


  谁也不知道这只可爱的,有两只巨大黑眼圈的,圆脸庞的猫咪为什么会整天一幅极为不爽的表情,天生一幅暴躁模样。


  事实上,他也的确很暴躁。Sam在第四次被这只猫咪抓花了脸的时候,他愤怒的指着那只猫冲Steve叫道:“这只臭猫一定是在针对我!”


  回应他的是猫咪臭着表情的又一爪子。


  “冷静点。”正直的美国队长把自家的猫抱在怀里,“Bucky只是比较害羞。Sam,你知道的,Bucky之前遭受到太多不公正的待遇了,这只是他的应急反应。对他多点耐心。”


  他捉起Bucky的右前爪,冲Sam挥挥手:“你看他多可爱,他简直是世界上最乖巧的猫咪。”


  Bucky扭头,对着Steve轻声“喵”了一声。


  “哦,天呐。”Steve像是被什么戳中的心口,直直的倒回沙发里:“世界上怎么会有Bucky这么可爱的生物。”他对着Sam说,“我敢肯定,没有生物能比得上哪怕他万分之一的可爱。所有人都喜欢Bucky,你也很喜欢他不是吗,Sam?”


  一人一猫两双大眼睛看着他。美国队长湛蓝色的眼中满满都是骄傲炫耀和期待的情绪,猫咪大大的灰绿色双眸里不知道为什么,除了漠不关心,Sam总觉得他看出了一丝杀意。


  惹不起惹不起。Sam在队长八百米厚的滤镜里,艰难的点了点头。


  见鬼了,除了队长谁会喜欢这种猫,总有一天我也会有猫的!


  Bucky是一只身世有些凄惨的猫咪,他是Steve在因缘巧合之下,捣毁了一个大型虐猫组织时救出来的一只小猫咪。


  整个组织中只有他一只存活下来的猫咪,Steve将他抱出来的时候,Bucky满身伤痕,鲜血掩盖了他本身的毛色,气息极为微弱。


  医生花了很大功夫才将他从死神的怀抱里拽出来:“这简直是个奇迹,Cap。没有任何一只猫咪能在这么重的伤势中存活下来,这个小家伙做到了,他是一只非常坚强的猫咪,他简直就是一名战士!”


  这名战士在这场伤痛中还是留下了永远了印记,他的左前腿收到了永久性的,无法恢复的伤害,这让他跑起来样子有些奇怪。但动作意外的却非常灵活,参考无数次被抓的Sam。


  “你永远无法预料到他会在什么时候出爪。”来自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超级英雄猎鹰。


  Bucky对人类的警觉性很高,唯一能让他有点粘着的就是救他出来的Steve,但这也只是一点点的区别对待,大多数的时候,他都摆着一张不爽脸,冷漠的看着一脸灿烂笑容的金发男子。


  只有偶尔心情特别好的时候,会在他的铲屎官身上走来走去,试图在那双大胸上进行最爱的“踩奶”。


  而Steve这个没有丝毫原则的猫奴,对Bucky的每一次亲近而感到欢欣鼓舞。恨不得广而告之,普天同庆:


  Bucky今天主动找我玩啦!


  Bucky今天窝在我身边睡觉啦!


  Bucky今天在我身上踩奶啦!


  画面十分OOC,一度让某位不愿意透露名字但是大家都知道是谁的超级英雄默默捏碎了自己所有的墨镜,并在下一次一人一猫出现在自己视野中时万分后悔自己当时的冲动。


  比起美国队长的ooc,果然还是美国队长和猫咪互动时更让人想戳瞎双眼呢。


  某不愿意透露名字的超英艰难微笑。


  想要生活过得去,包里多装点墨镜。毕竟复仇者大厦里的铲屎官可不止Steve一个呢。





  真要算起来,楼里第一只猫并不是Bucky,第一位入住大厦的主子,是一只叫Tony的曼康基矮脚,Jarvis家的猫咪。


  这对组合简直就是有病!Sam言。


  没有任何一个正常人会对着自家猫咪喊Sir!毕恭毕敬如同一个管家,也没有任何一个正常猫咪会对Jarvis制造出来的那些铁疙瘩模型感兴趣。


  让Sam万万没想到的是,Jarvis居然给他的猫咪做了一整套实战用的猫咪铠甲!而那猫咪居然真的驾驶的有模有样!


  WTF?猎鹰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以我们以后虽然不像主世界那样拥有钢铁侠钢铁侠但我们能够拥有钢铁猫了是吗?!世界将由一只猫咪来拯救?!


  “请您相信,猎鹰先生。”Jarvis用他那富有金属感的英伦腔一如既往的礼貌的笑眯眯的说道:“Sir无所不能。”


  而那只猫咪如同得意洋洋一般的站在Jarvis的肩头,居高临下的看了他一眼。


  猎鹰翻了个白眼。要不是Jarvis身高够高,你这个小短腿还能低头看人?!说话回来,这只猫真的不是成精了吗?


  看着驾驶舱内有模有样的猫咪,Sam认真思考美国有没有规定从什么时候开始不能成精。


  不过这只猫也有可爱的时候。


  这只奇怪的猫咪在饮食方面一如既往的奇怪。他对人类的高糖食品甜甜圈表现出了极为不寻常的兴趣。


  但是Jarvis严格控制了他这方面的饮食。


  “Sir,我们说好的,一个星期您最多只能吃半个甜甜圈,人类的食品对您的身体并无益处。”Jarvis将Tony抱离上面摆放着甜甜圈的桌子。


  “喵~”Tony仰着头看他,一双蜜糖色的大眼睛无辜的,祈求的看着Jarvis,Jarvis很快移开了视线。


  他铁石心肠的带着Tony离那甜甜圈越来越远,直到拐弯再也看不见。


  Tony喵喵的叫着,试图伸长身体就去那离他而去的可爱小甜点,直到彻底消失在视线中。


  “喵。”Tony叫了一声。


  “Sir,今天晚上会有您喜欢的小鱼干。”


  “喵。”Thanks Jar,但是如果你把Daddy的甜甜圈给我,我会更高兴的。


  “甜甜圈禁止,您这个星期已经吃掉了两个,而离星期结束还有四天,我想您应该知道不遵守规定的结果吧?”


  “喵~”怀中的猫咪讨好的叫了一声,耳朵搭拉下去,彻底缩在Jarvis怀里不做声了。


  不过这并不代表他就妥协了,Sam不止一次被这猫拦在走廊上,被他那双焦糖色的圆眼盯着看,无一例外会骗走Sam口袋中的零食,接着他就会受到Jarvis的死亡凝视。


  可是,谁能拒绝一只焦糖色大眼睛的猫咪呢?Sam委屈,Sam难过,Sam心里苦。


  我一定会有猫的,Sam如是说。


评论(4)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