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煮茶

勤勤恳恳写文,老老实实做人

叶许两家账号卡的现状(四)

前文及设定请看合集

谢谢大嘎

今天说悟道君

  好,我们来说说悟道君!

  牧师!极其没有存在感的人!别问为什么,问就是

  ?什么时候有这个人?

  总之实惨。

  但实际家庭地位比无敌最俊朗要高!对此无敌最俊朗并不服气,并在半夜十二点溜进悟道君房间,在其床前反复播放“不要牧师”的录音。

  最后被爆起的悟道君拖起十字架敲了个满头包,并拖到门口绑上柱子挂了个牌子上书:“我要牧师!”

  其笔力之遒劲入木三分,令人心折。

  其造成直接后果为,蓝家几只对牧师产生某种心理阴影,绕着悟道君走了一段时间,并对公会中的牧师们态度更加春风化雨。

  最后无辜被牵连的叶家几个把悟道君拖去大门口绑柱子上脖子上挂牌,上书:“我爱和平”。

  直接导致后果是,蓝家几个几晚上没回家。

    是个能比较观察出生活小细节的人,但相较于精英牧师,看上去更像个颓废且无医德的痞子医生。

  实际上相当有用!两家的花都是这一位在照顾,借口是,反正也不会被用到,提前退休挺好的。

  会给两家的两个女孩子搭配漂亮的鲜花,最后发现自家的那个实在过糙,完全不配拥有他的劳动成果,遂开始只送给蓝家。

  也曾试图给蓝家的几位小哥哥送花,被以“男人要什么鲜花”这种直男理由拒绝后,决定给人做叶子书签。想要凑齐一把再去送,但因总被兄弟几个偷遂未果。

  暴躁牧师在线干架,被老大君莫笑无情镇压。

  顺带一提,本人牧师水平一流,技术绝佳,可惜。

  不要牧师。

  (顶锅盖跑)

  

评论(2)

热度(63)